婚礼一部曲: 出阁前夕

从上飞机,到家里就花了很长的一段时间。
在很累的当儿,还要赶着准备晚上的宴会。
可是,妈妈的心愿最大,她希望老公可以从家里(我长大的地方)把我娶回去。
在犹豫不决应不应该到美容院化妆时,时间已经把我带到下午的五点钟了。

随着送嫁娘到房里 《开脸》。
一开始,我也懵懵懂懂,后来她用一条红色的线在我脸上拉动,我在明白原来是古时代的一种美容法,除去脸上的汗毛。

赶在宴会开始的前一个小时,到美容院里弄头发及化妆。
原来家乡的化妆好便宜!RM18 一个宴会妆,听了差点没把我给摔倒。
成果不错,就是差在太慢了。

今晚,没有龙凤褂群,我也要当一个红红的新娘!

整个晚上都很兴奋,看到那么多的亲戚朋友来给我祝福,我很感动。



虽然没有华丽的餐馆,也没有丰盛的鲍参翅肚,但是却布满了大家的祝福声。



感谢弟妹为我们的婚礼献上最美妙祝福的歌声。



宴会结束后,并没有因此可以得到片刻的休息,因为还要拜拜。。。


亲吻及拥抱爸妈的那一刻,仿佛回到小时候,天知道我有多么不舍嫁出去这个家。
礼貌上,我必须在夫家度过每一个佳节。
作为一个媳妇,我必须要明白兼要办得到;作为一个女儿,请容许我在心里偶尔叛逆的想法。

梳头。最后一次妈妈帮我梳头的印象,停留在她用一支扁扁的木梳子,为我把额前的刘海梳得整整齐齐。

希望爸妈可以像这一刻一样,永远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