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

之前一段日子,就在從蜜月回來以後,一直覺得不舒服,而且特別累。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旅行累壞了。可是,後來發現月事已經遲了兩個禮拜。
在忐忑的心情下,在家做了簡單的測試,發現儀器呈現陽性!-- 1/11/2011

為了確定,我們預約了家裡附近的婦產科做第一次詳細的檢查。
那天,也是第一次看見寶寶在我肚子里!
當時寶寶已經七個禮拜了。雖然還是很小,看起來就像縮起來的蝌蚪,可是,已經可以很明顯地看見寶寶的心跳了!跳的好快哦!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寶寶,媽媽愛你哦~” -- 9/11/2011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很難受,妊娠反應越來越明顯。
沒胃口,在加上早上還要搭地鐵去上班,一次忍不住吐了。
肚子一稍微空虛,馬上有作嘔的感覺。
好像也不能坐車子,感覺暈車很嚴重啊。
肚子餓,卻沒胃口吃東西,感覺超痛苦。
可是,又不能夠餓了肚子的寶寶,唯有稍微吃一些蔬菜水果。
以前喜歡吃的食物,已經不再眷戀了,真的好奇怪。
呵呵,我想只有當過媽媽的人才會瞭解。
每天都在計算日子,希望寶寶快點長大。
不管多辛苦,我也會努力的。
寶寶,你已經兩個月大了,跟媽媽一起加油哦!^^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