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周:待产倒数

只剩下一个礼拜,我就可以回家休息待产了!好期待哦~
虽然好像还很早,可是宝宝好像太大了,医生建议提早两个礼拜进院催生。所以说,其实还好啦!(自我安慰中 :p)

回顾刚开始发现怀孕的时刻,到今天。
哇!时间过得超快的,好像才上个月的事情,今天低头一看,已经看不见我自己的小脚了。



从一个小不点,如今已经是个大婴儿了,在肚子里不停地捣蛋,不停地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惊喜!







想起刚开始时,肚子小小的,没有多少人察觉我怀孕了。
直到现在,个个人都误会我怀了双胞胎!哈!真的很搞笑。

回想整个怀孕的过程,其实老公陪在身边的时间并不多,又加上只租了一件小小的房间,很多时候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好像很可怜。
可是,每次想到宝宝,整个人立刻就有了正面的能量。
所以,我说宝宝是麻麻的快乐天使,带给难过的麻麻很多很多的快乐。
虽然人家总是说老公在怀孕的过程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但,当情况特殊的时候,麻麻本身应该要负起很大的责任,毕竟宝宝是在自己的身体里面。

我不是一个很乖的孕妇,有些食物不适合孕妇吃的,我还是吃了。
像是咖啡、零食、快速面还有一些辛辣煎炸的食物及冰冷的甜食。
当然不是常常啦,只是偶尔不懂要吃什么的时候,加上身边没人阻止,就会变得很随便了。
还有,之前常常说要胎教胎教,结果到怀孕的后期,麻麻就变得很懒惰了!
根本懒得不想动了,更别谈胎教了。唉~ 
希望可以利用待产的时间再努力一点吧!宝宝,跟麻麻一起加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