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周:六個月~ 肚子超級無敵長大了

已經六個月了,剛剛才覺得舒服了,不必承受害喜帶來的苦惱,胃口比較好了,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吧。
這個禮拜,卻開始覺得喉嚨有東西卡卡的,感覺很不舒服。
也覺得食物好像一直下不去,一直要溢出來的感覺。
結果,那天乘坐德士出去吃午餐,又吐了!
唉~
寶寶啊,你就那麼討厭坐車車嗎?

接下來這個禮拜都處於這種狀態,每天不曉得自己想吃甚麼,對甚麼食物都提不起興趣。
老公一直問我是不是寶寶有厭食症。
我之前以為,到了懷孕中期,一定胃口大開,一人吃兩人份。
當時,還擔心自己會吃太多,變大胖子,或是超重之類的。
現在,卻有點擔心寶寶會不會營養不良啊~
晚餐,有時只喝半碗湯。結果凌晨時候,就開始覺得超級餓的!被逼爬起來吃點乾糧。

懷孕到目前為止,我的肚子增大了很多。
好多人以為我快生了,也有人以為我懷的是雙胞胎。
四個月前,還一直因為看不見肚子而沾沾自喜,因為肚子小,就不會那麼辛苦嘛~
結果,肚子一開始長大,卻是超級無敵的快啊!
但是,還好,體重還在控制之內。醫生說只重了5kg,寶寶是700gram。
哦,是中等胎兒,書上說,六個月的寶寶一般體重在600gram 直 800gram 之間。

寶寶,和麻麻一起加油好不好?
要吃多多有營養的食物哦,不要厭食了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