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终于落幕

今天终于落幕了!过程与照片会稍后送上。
目前,我只想发表我现在的心情。
很开心,一切的仪式终于完成,感觉一身轻如燕。
虽然,婚礼有些地方并非想象般顺利与满意,但是无论如何我还是心存感恩。
如果没有亲人朋友的帮忙,我们的婚礼不会那么地顺利。
我想,除了我们结婚的人忙得累,家人也是很劳累。
有的要在家里准备,招待亲戚;有的得千里迢迢来出席我的婚礼。
朋友当兄弟姐妹的还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帮忙搞气氛。

我想我计划的简单婚礼并不简单,还是劳动了很多人。
有很多招待不周的地方,希望他们可以不计较。

人生就那么一次的婚礼,就这样吵吵闹闹地,在声声祝福下就过去了。

我2010年的大计,终于完成!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唯一让我感到伤感的是,明年开始,再也不能在除夕夜与家人吃团圆饭了。
我想我还需要时间适应。
无论如何,希望除了新年佳节,每次回去都可以吃团圆饭!

6 comments:

  1. 是不是有点遗憾时间太赶了没得出去拍照?我也原也以为会有很多时间的。。。。
    行礼后就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加油咯!!再次祝福你啦。。 :)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但没关系啦。。。
    完成了就好了 ^^
    谢谢你的祝福,大家一起加油吧!

    p/s: 暂时让我懒散一下,新年后再冲刺!嘻嘻 :p

    ReplyDelete
  3. 冲刺加个新成员??嘻嘻。。 :P

    ReplyDelete
  4. 哇。。。 那里有酱快呢。。。 哈

    ReplyDelete
  5. 昨晚在弄著當天拍的照片,很可惜沒有時閒出去拍合照。 :(
    因爲我的相機裏沒拍到大大的合照。 XD 懊惱~
    而且,感覺拍很少醬…… *,*

    ReplyDelete
  6. 是很可惜咯。。。
    不过没关系,只不过是留个纪念啦。。。
    旅行外拍更有意义!: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