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降临

飞机迟了大约10分钟才到达丹帕沙机场 (Denpasar) ,晚上7:25pm。

下机,发现迎面而来的是绵绵的细雨,赶紧跑上机场的穿梭巴士。
一到登记处,发现已经被许多人挤得水泄不通,心里直担心司机会等得不耐烦而离开了。

终于,机场的工作人员开放本国人的登记处让我们这些外国人可通行。
很快地,走出了机场,看见好多的人拿着不同名字的大卡片。
在灯光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我看见了 "Ms HANA"!
Komang 先生果真还没走,确认了他就是我们这次旅行的全程司机了以后,再发现另外一个人也拿着写我名字的卡片!
原来,原来他就是帮我预定在乌布 (Ubud) 别墅的中介人 - Wahyu Mandiri Wisata
之前在电邮里沟通过了,他们会先帮我付钱给别墅,然后,我到巴厘岛时再付清给中介人。
有兴趣的,可以联络他,也许可以取得不错的价钱。

办妥后,Komang 把我们送到库塔 (Kuta) 区里的一间廉价酒店 - Tanaya Bed and Breakfast
之前在网上预订好了,价钱合理,而且靠近热闹的街道。

雨还是不停地下。。。
入住酒店的手续弄好了以后,Komang 就把我们载到一个通往 Bamboo Corner 餐厅的小路口。
由于是一条小径,车子进不去,我们只好在这里下车,然后再走进去。
Komang 大约告诉我们如何找到餐厅以后就离开了。

我们两个就像傻瓜那样,撑着一把雨伞,慢慢地向着那幽暗的小巷走去 - Poppies Lane I。

雨越下越大了,目的地却怎么走,都看不见,我们只好停在一间墨西哥餐厅的门口避雨。
最后,我们也在那里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 TJ's Mexican Restaurant

有时候,有些事情,往往在不被期望的情况下,却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Indian Chicken Keema Rp55,000
好吃!

Komang 介绍的巴厘岛啤酒 Bintang Rp19,000
我觉得不错,不会像其他的啤酒那样苦。


环境不错,只不过,餐厅里稍显太暗了。



晚餐后,雨,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为了休息,我们只好硬着头皮走回去。




我想如果没有那场大雨,我们的路也许不会那么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