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ing 垦丁 25/03/09 ~ 26/03/09


往垦丁的一路上,司机先生一直都在吃槟榔,我很讨厌那个味道;可爱的是老公竟然说想试一试!我的天!哈哈!

我们在垦丁的住宿是比较南部了,叫船帆石。原来好远啊!
当我们开始进入屏东时,看见好长好长的海岸线,真的很美。很可惜,我们不能停下来拍照,因为是在高速公路上。
在车里按捺不住了的我,拍了一张这样的照片。



终于到了我们的民宿,夏朵旅馆。
老板帮我们换了一间比较高,视野比较好的一间房间。哇~ 好开心哦~ 谢谢了。

最贵及最喜欢的房间。




不错的海景。


阳台。


放下行李,我们赶快下楼去跟老板拿机车的钥匙。
我们在预定房间时已经通知老板我们在垦丁要租机车。价钱其实还好,NT50 一天。

拿了钥匙,我们就向南方奔驰去了,嘻嘻!

第一个地点是香蕉湾。
这里的海水很清澈,很干净。



被偷拍的背影。



再往南的地点是白沙湾。



这里有一半的沙滩是被隔离的,目的是要保护那里的环境。
感谢台湾的政府懂得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而不是过度的开发。

最后一站的鹅銮鼻公园,距离比较远。
一路上的风好大哦~ 感觉到机车有点漂移不稳。迎面而来的冷风也把我们吹得冷的发抖。
还好是路上没有什么车辆。

进入鹅銮鼻公园是需要付费的,NT40 一个人,这我之前是不懂的。



公园里面的白色灯塔。



风很大,很大。
那里其实是一个山坡,所以可以看见远处的大海好像很高很高。
我很喜欢这里的风景。



为了不浪费入门票,我们就跟着票根背面的地图走走,希望可以看见惊喜。



经过了一段很偏僻的小路,我看见了“呐喊”。哈哈。。。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当我走出那段可怕的小路后,所看见的画面让我有股想呐喊的冲动。

一望无际大海。


沿着步道,走向另一段未知数。



夕阳与钓鱼者。



又回到偏僻的小路。



跟着路标走,经过各式各样的石头及树,来到一个观景台。
从这里,可以看见大尖山。



我想如果可以待在这里多几天,我就可以把整个垦丁过翻过来了,可以到大尖山看日出; 到比较远的猫鼻头,或到东边看不一样的风景。

时候不早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骑着机车回到旅店拿了寒衣,就往垦丁大街去吃晚餐。
垦丁大街其实有很多商店及手信店,我们的手信就是在这里买的咯~ 呵呵!

原本还想去到恒春镇的,但是,我们害怕晚上骑机车会危险,所以就没去了,而是回去酒店休息。

在阳台上网,听海浪的声音,冷冷的海风及热热的咖啡,也许也是到垦丁其中一定要做的事情吧!太美妙了!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第二天--

今天,我们相当地早就起床了,就算我们有多眷恋那张温暖的床,没办法啊!今天要赶着去花莲呢!

趁着早餐前的空档,我们就骑着机车到附近的小湾走走。那里其实就只是一个海滩。也许是因为春天的关系吧,风还很大,天气还很凉,沙滩竟然一个人影都没有。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在沙滩上写下我们的名字,老公应该很失望没见到比基尼美女吧!



我觉得啊,那里的沙滩并没有我们家的漂亮。
那里会那么有名,也许是他们没有很多可以玩耍美丽的海边吧。

载我们到坊寮火车站的车子11
点才到,还有时间让我们在船帆石那里近距离拍照。


后来,跟老板拿了早餐固本,到隔几间的早餐点解决我们的早餐。
固本并不够,多付一点才足够付我们两人的早餐。

我们选了很特别的座位,面向大海的。


我们简单早餐,麻麻地。



司机准时在 11点到达。再见了垦丁,希望有另外的机会,再来发掘你另外一面,这次时间不够。

到达枋寮后,询问了到花莲的火车还有大约2个小时才开动,我们就到附近走走。



原来这里是个渔村,是个小小的地方,居民都很简朴,房子相当的旧了。



这里也有间庙宇。


我们不敢走得太远,怕耽误了时间。就待在7-11那里消耗了一些时间。



好啦~ 终于可以进去火车站了。
连火车站里头都是古色古香的。



站长说,有绘图的才是前往花莲的火车,我们还差点上错火车呢!哈哈!



花莲,我们来了~!!


--前往花莲--

士林夜市 21/03/09
清镜农场 22/03/09 ~ 23/03/09
阿里山 23/03/09 ~ 24/03/09
高雄 24/03/09 ~ 25/03/09
花莲 26/03/09
太鲁阁 清水断崖 七星潭 27/03/09
台北 西门町 28/03/09
野柳 29/03/09
台湾之旅完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