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周:童話故事初體驗

第一次跟寶寶講故事!
甚麼故事呢?就白雪公主好了!因為很經典嘛~

可是,唸著唸著,發覺越來越不對勁!
白雪公主為甚麼那麼蠢?!一次又一次的上當。愛美又貪吃!
而皇后呢,卻是個神經病!
一天到晚就只會問魔鏡一模一樣的問題。
女兒不見了,國王竟然沒有過問,整個故事,國王好像失蹤了。

我堅持唸完,不想半途而廢,可是絕無下次!
最痛苦的是,旁邊還有一個人一直在大笑,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寶寶應該也很疑惑吧!甚麼爛故事!

好好好,寶寶,下次麻麻選個正常一點的故事給你聽吧!

3 comments:

  1. ..........我的白雪公主故事破灭。。。。。。

    ReplyDelete
  2. 好喜欢这个版本的白雪公主故事!哇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想应该唸些有意义一点的故事,至少有启发的那种.
    不然,等下我的孩子出来以后,变得爱美又贪吃!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