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Ximending 台北 西门町 28/03/09

从花莲回到台北可说是惊险重重。
首先是我们身上不够现款;后来不知道信用卡的密码,无法提钱;最后把回台北的火车片遗落在的士上!
不幸中的大幸,那的士司机之前给了我们她的电话号码;在回到台北后,终于联络上老公的爸爸,成功取得密码。
在提到钱的一霎那,心里的大石头在瞬间变成沙粒,还被风吹走了~ 呵呵~

旅途中的小插曲,永远难忘。


一到台北,我们回到之前下榻的 Taipei Hostel。
因为旅馆的人的失误,我们只好睡在六人房,待第二天他们才安排让我们入住双人房。
因为最后一天,我们将会很早就离开去机场,老板娘好好人,打了一个打折扣给我们。

乘时间还早,我们就到中正纪念堂一游。

自由广场牌楼


国家戏剧院前的小黄花


国家戏剧院


国家音乐厅


中正纪念堂




从纪念堂望下去,两厅院别有一番风景。


蒋介石的宝座


中正纪念堂侧面


接着下来,我们就到闻名的西门町瞧瞧。
哇~ 真的是人潮汹涌,完全和我们之前到过的地区不太一样,而且很多年轻人。


今天刚后好像是什么电影节,各个办成很恶心的鬼,站在那儿宣传。



西门町五颜六色的招牌。


饿了,就到最靠近的101西门町吃晚餐。






离开途中,还看见有人表演街头魔术。


离开后,我们到台北101 附近走走,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并没有上去。


还累哦~ 结果我们就回去冲个凉,然后休息一会儿,就带外头的麦当劳吃宵夜。


看吧~ 天气真的很冷哦~ 大家都还不睡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