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周:成長的喜悅

這個禮拜,終於可以見到韓醫生了 (例行檢查的醫生咯)。醫生一見到我就奇怪,因為預約的檢查應該是下一個禮拜。
後來,他看了之前做的測試報告,就問我們想不想做抽取羊水的測驗?
我很確定的告訴他:“ 好!我要做!”

我們還向醫生要求安排一個比較有經驗的醫生幫我們做這次的測驗,怎樣我比較安心。
整間醫院里,就只有三個醫生會做這個,其實也沒有很多選擇。
韓醫生最後還是為我們申請了其中一個最有權威的醫生,可是就變成我們得配合他的時間,被安排在新年初四。
哦~ 好啦,不用煩惱應該怎樣回娘家了,索性不回了。
韓醫生再三警告我,那個醫生可是會罵人的哦。
我心裡想,我肉體上的痛都不怕了,被他罵,算甚麼啊?

今天,又和寶寶見面了!
這個禮拜,寶寶突然變大了許多,還可以清晰地看見手指和脊椎骨了。
寶寶感覺很好動,不停地動動手。
看見了寶寶,我之前兩個禮拜的焦慮頓時煙消雲散了!
寶寶,原來你是天才啊!哈哈!
醫生說,對一個十四個週期的寶寶來說,這的確比較大一點,應該照顧得不錯,最後醫生還給我一個贊的手勢。 謝謝你啊醫生,跟你談話,真的可以平復我不安的情緒啊~

這個禮拜,持續保持心情愉快,好讓寶寶可以健康成長!

2 comments:

  1. 宝宝比较重要。。。检验后再回娘家 =)
    你都是在 KK Hos 做检查吗?

    ReplyDelete
  2. 在 AMK Central 的 KK Women's Clinic...
    但是,測試是要到 KK Hos 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