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乳猪:Ibu Oka Babi Guling

这是一家红遍大江南北,国内国外无人不晓的餐厅,再加上各式媒体的争相报道,它已经被列为在乌布区,必到的一家餐厅。
当我到达餐厅门口时,有点吓倒,因为“餐厅”这个称号似乎不太适合这家店。
它只不过是坐落在路边的一家陈旧小店而已。
但是,人潮并没有因此而减少。

我点了店里最有名的 Babi Guling 套餐,也就是烤乳猪啦~


我喜欢猪肉的口感,也喜欢旁边的配菜,有点小辣椒的味道。
可是,我不喜欢那个猪皮,猪骚味很重,再加上它一点也不像报道说的如此香脆。
还有一些配菜是猪的内脏,我也不敢吃。

这家 Ibu Oka 店里的装潢其实还蛮有特色的。
保持了传统的柱子、墙壁,也用巴厘岛特色的家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