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说再见:库塔海滩 Kuta Beach

顶着太阳,我们奔向号称巴厘岛最热闹的海滩。

可能还早的关系,或是季节的影响,海滩明显的并非传说中如此的热闹。
不过,还是看见好多人在做日光浴。


想把冲浪人的完美姿态定住,可是却找不到完美的冲浪人。


这里没有洁白的沙滩,没有清澈的海水;
可是这里有热闹的嬉戏声,养眼的比基尼女郎。

如果你问我,有被骗的感觉吗?
我会告诉你,没有。因为这已经是商业化了的海滩。商业化了,不会想去断定它美不美丽,我只想把画面留下来,证明我来过,因为我不会再回来了。


离开库塔区,我们朝着乌布前进,阳光请继续跟随我们吧!




1 comment:

  1. You should take part in a contest for one of the best blogs online.
    I am going to recommend this web site!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 blog; 195 Innes Self Catering Apartment Durb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