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二部曲: 出嫁那一刻

整个晚上并没睡好,原因有两个。
第一个,当然就是太紧张了。
第二个,是睡在隔壁的送嫁娘一直不停的打鼻鼾,搞得拼命逼自己睡的我,根本睡不沉。

房间很小,空间有限,再加上并没有特别布置,所以带给了摄影很大的困难。
不过,他还是拍得不错。

红玫瑰手花。很大,很重,并不是我想要的那种。也许,花店老板误会我的意识了吧。

婚纱,我的婚礼只穿纯洁的白色婚纱。

姐妹们准备的游戏其实并不难,简单但好玩。
大家都玩得开心,这最重要的。


今天的主题颜色是 [粉红]。
虽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欢粉红色,可是当看到姐妹们穿的粉粉的,很可爱!

名家的婚纱相簿。

碰巧两个远方堂姐有时间前来喝我的茶。

让我大出血的指甲。

帮忙老公过大礼的两个好朋友,过后还有红包拿哦!

我的小小伴娘。当天的心情好像不太好,一直哭闹,结果并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老公在开门前,大声用潮州念出的〈爱的宣言〉。
真的好好笑,因为他对潮州是一窍不通的,哈哈!不过,还是有感动啦!

为老公戴上锦花的那一刻,很痛苦,因为头纱挡住了视线,外套又太厚了,我的指甲让这简单的任务难上加难。

敬茶仪式结束后,与大家的合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