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周:害喜

午餐後,到醫院抽了第一次血,是為了唐氏綜合症的驗血測試 -- 7/12/2011

同一天的晚上,又回到韓醫生那裡做定期的產檢,再次抽血,是例行檢驗。
今天看見寶寶已是人形的模樣,頭稍微大,手腳也是小小短短的,可愛極了!
聽到醫生說寶寶很健康,沒問題,心裡的不安暫時放下。
後來,醫生還讓我們聽聽寶寶的心跳聲!

“砰 砰 砰 砰 砰 ~ ”

寶寶的心跳比我們快好多哦。。。 ^^

以為這次也可以拿到超音波的照片,結果失望了。
沒關係吧,就等待四個星期後再見咯。

懷孕初期真的好辛苦,感覺每天都在暈車暈船。
每兩三天就吐一次,每餐都沒胃口,很難過。
產檢之前,很怕寶寶會營養不良,因為常常沒能把食物吃完,不然就把食物吐出來。
以為自己會愛吃青菜,結果連青菜都不想了,只有水果可以勉強讓我開胃。
偏偏最不需要的澱粉,我好像比較吃的下,好懊惱!

每天都覺得好累,只想賴在床上不動,真的很怕自己會變成大肥婆啊!

我在懷孕兩個月時,體重已經增加 2kg 了,這個月的體重卻稍微輕了,我猜應該是跟妊娠反應有關吧。
還好醫生說是正常的。

雖然體重沒明顯的增加,可是我的衣服好多都不太能穿了,感覺緊緊的,很不舒服。
唉~ 要煩惱買寬鬆的衣服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