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这是我在部落格第一次提到的电影。
大导演 James Cameron 续 Titanic 后的另一部电影,原来 Tatanic 已经离我们足足 14 年之久了。
听说是历史以来耗资最高的一部电影,超过3亿美元!
电影音乐背景制作人,James Horner,也是以前多部经典电影的音乐制作人,例如:Braveheart,Titanic,Troy,A Beautiful Mind 等等。
电影幕后如此强大,难免会让人对它期望很高!

结果,这部电影超越了我的期望。
无论是视觉效果,故事情节及配乐,都让我看得入神!整套戏可以说没有冷场。
让我感动的是,这部戏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
邪恶的人类与 大自然的守护者 Navi 人之间的战斗,我仿佛看见我们自己,就像我们在摧毁着我们的地球一样。这是不是这部戏要我们反省的地方呢?

Navi 人让我感觉他们很像印第安土著,而非之前人家说的外星人。
因为他们很纯真,很自然,信仰大自然的力量。

在戏里可以观赏到很多壮丽的自然风景,也可以看到由电脑制作的画面,让我着迷的霓虹亮丽世界。
无论是荧光的可爱物体,或是巨大凶猛的野兽,都让我啧啧称奇。

新颖的题材,但是离不开一个 “爱”!
爱你身边的人;
爱我们的地球;
爱所有的生命。

http://www.avatarmovi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