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服选择题

这是相当艰难的事情。。。 对我来说啦!
因为我身材不标准,身短不说,还带胖,简直是高难度。

但是,今天还是顺利地调出4件礼服,3件晚装。
因为我太过紧张的缘故,一直唠叨老公一定要注意很多东西,皮鞋一定要带去啦~ 拍照当天所有要用到的东西统统都要带齐!
结果,到那里时,小姐们说什么都不需要带,新郎也无需试衣!O.O
他只好闷闷地陪着我选礼服咯!
不过,还好他给了很多意见的,让我很顺利的选出适合我的礼服,又不会看起来设计都一样的感觉。

很可惜的是,整个过程都不准拍照!原因是以前发生过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有个顾客拍了照,然后拿去给别的婚纱店看。从此以后,就再也不让顾客照相了。

在陌生人面前宽衣解带,实在难堪!
如果我的身材像 Jessica Alba 的话,我是不会介意啦,哈哈!
我觉得我扭扭捏捏的样子,对她们来说一定很土吧!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经验!

之前在选礼服这方面做了很多功课,但,好像一点都派不上用场。
店里的选择实在不多,款式变化不大,小姐一直强调说,现在流行管状的礼服!
但是,我们想要有点不一样的,至少不要件件都是那样管状的吧!真的很纳闷。。。

希望下个礼拜拍照时,天气好好的。。。 *祈祷中*

7 comments:

  1. 选自己/坚持自己喜欢的。。因为album是你们的。。。。我帮你祈祷不会下雨。。。。^___^ Happie shooting

    ReplyDelete
  2. 管状的礼服? 怎样的? 修身的?
    记得不用不好意思Try多几件 不要有遗憾!

    ReplyDelete
  3. 是咯。。。记得现在你是customer。。。你可以很要求的要这个不要那个。。。这是你的专利。。不然后悔不值得

    ReplyDelete
  4. 管状=Tube

    嗯!好,到时候我会要求多多的!瓦卡卡!

    ReplyDelete
  5. 哦 那还好 我的也是大部分是那样的
    我穿来穿去就只适合那样的 哈哈

    其实管状的也有很多变化 裙摆啊 颜色啊 布料啊
    可以的话 自己准备发饰 以免它们的不够好

    自己想一些照型 以免到时她弄到你不满意
    你还有Ideal跟她说你要怎样的

    ReplyDelete
  6. 哦。。。
    好啊~!谢谢你的提醒。。。
    那我会事先想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