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D




这是一部 DreamWorks 的 3D 动画片,故事发生在一个神话世界里,围绕着 Viking (维京人)及 Dragon (会飞会喷火的龙)。
故事中的男主角 Hiccup,生活在一个叫做 Berk 的岛上。在这个岛上的人们都以屠龙为生活的目标。
Hiccup 的父亲就是岛上强壮的族长,但是却一直无法认同 Hiccup 的聪明及懦弱。
在一次与龙战斗的过程中,Hiccup 意外地以他自制的武器击倒了一只龙 - Night Fury,但他却把它给放生了。
从此,他发现了龙单纯及善良的一面,还和它成为了朋友,取名为 Toothless。
最后,Hiccup 证明了给全族人看,他不但可以驯服龙,还可以把凶残的巨龙杀死。


我简单及可怜的形容词无法带出这部戏的精髓,只有亲身进入戏院,才能够感受这部戏带给我的感动。
Toothless 给我的感觉很像 Stitch,有点坏,可是又很单纯可爱!
震撼的画面;感动的音乐;刺激的 3D 效果,是我看过最过瘾的 3D 电影!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railer"

2 comments:

  1. Very very nice movie~!
    Best 3D movie for me so far and best movie we've watched for this year =)

    ReplyDelete
  2. waiting for Clash of Titan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