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周:2012 Singapore Baby Expo

隨著時間的流失,已經過了一半的妊娠期。
開始有點捨不得了,像皇后般的日子只剩下一半。
肚子也越來越大了,有時候還會感覺癢癢的,可能太干了。我用了一些護膚產品,下次再寫一篇有關於產品的好了。

碰巧這個禮拜在 Expo 有 2012 Baby Expo,就拿了半天的假,和老公到那裡看看有沒有便宜貨 (其實自己也想請假休息啦~)

結果,真正貴的東西並沒有便宜,好像推車、嬰兒床,都要整 sgd300 多以上,我怎麼買得下手啊?!
可是,到最後,我們還是買了不少嬰兒用品回去。反正,看了好可愛,好想買。嘻嘻!


一看就知道是 baby changing bag 吧,超大的。
我沒有買裡面的分隔袋,因為太小了,沒有大的尺寸。sgd32


嬰兒床還沒買,就買了床具。
其實還有另一套更便宜的,可是老公說不好看,結果買到這個貴少少的。sgd115.20

《公主的城堡》


奶瓶刷。sgd8
一定有人會問,沒買奶瓶就買奶瓶刷?
呵呵,其實我已經拜託朋友幫我買了,下一篇再提吧!


也不曉得會不會用上,就先買著以防萬一。sgd12


買了兩套嬰兒包。sgd15
是看了好可愛所以買的,而且也不會太貴。穿這個,應該比較容易換尿布吧。


8 條手帕。應該夠她用吧!
希望她口水不要那麼多!哈哈!sgd5


這個一出世的時候可以把小寶寶裹住,還包括頭。好有趣。sgd16
買了一個不太粉紅的粉紅,就是怕她長大後太愛粉紅。


寶寶用的毛巾,質感很柔。sgd22 兩件。
拔拔問 “難道用我們的不行嗎?” >.<


這是必需品,有35%的折扣,就一次全買了。
Baby LiquidTalc sgd10
Baby Body & Hair Wash sgd14


這也是必備的,可以快速的沖泡奶粉,有三個分隔。sgd9


口水巾。sgd10 五件
其實我想買更多的,全部都好可愛!


奶嘴。sgd10
還有一種是螢光的,可是我沒買。比較貴,又很奇怪。
想像以後我的女兒在黑暗的房間,嘴巴含著一個螢光的東西,其實真的很詭異。


就只買了這些小東西,Baby Expo 真的沒甚麼便宜貨好買的。
看來還需要逛多幾次才可以買得齊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