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周:拔拔,你感覺到我嗎?

我很用力地踢麻麻地肚皮,偶爾也會用拳頭跟麻麻玩遊戲!
我很喜歡像現在這樣,空間好大,可以自由活動,滾來滾去!

有一天,我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對著我很靠近地說話。
我不知道他是誰,他有時候會用力地按麻麻地肚子,可是我不想理他!

後來,麻麻一直跟我說他是我的拔拔,很愛很愛我的拔拔,就像麻麻一樣愛我。
只是,他模不到我,不知道怎樣跟我溝通。

就在一個早上,我醒的時候,發現我的手腳變長了,可以很輕易地就模到麻麻的肚皮了!
好開心啊~ 我就一直踢啊,搥啊~ 很過癮! 麻麻也在跟我玩躲貓貓。
突然間,有另外一隻很大的手也來湊熱鬧。
我知道了,這個人一定是拔拔。

"拔拔!我在很努力踢你啊~ 你感覺到我嗎?!"

拔拔 :"噢!哈哈!她在踢你耶!"


**這是第一次全家的親子活動。我真的很感動,我知道拔拔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