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周:寶寶平安了 & 性別大公開

羊水的報告提早出來了!就在我去醫院做詳細的超聲波是被告知的。
耶~!太好了!寶寶平安沒事,是個正常的孩子哦!
整顆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現在也可以安心地讓寶寶地照片曝光了,之前一直擔心,根本不想放上任何一張照片。

十四周的模樣,臉型好像還沒完全發育完整呢。手腳短短的,可是當時我們已經可以看見寶寶的手指了。


這是十八周,就在抽羊水之前拍的。明顯地,寶寶的腳變長了,讓寶寶伸展的空間變小了。
這天,寶寶好乖好勇敢。愛你!


這就是這個禮拜的照片了,二十周。寶寶已經很活躍了,你看,還會看鏡頭呢!哈哈!
眼睛也一眨一眨地,真可愛哦!
寶寶開始調皮啦~ 一直趴著,不讓醫生看看心臟的狀況。
麻麻我只好下床去走走,半個小時後在回去給醫生看。
拔拔一直叫寶寶聽話,寶寶還真的翻過來了,好奇妙。


這次,性別也被同時公開了~ 寶寶原來是個女的!跟麻麻一樣哦!
從超聲波,看得很清楚了。再加上羊水報告的證據,絕對不會錯的。
寶寶的拔拔超開心的,馬上在 Facebook 上公佈消息。結果,一些朋友還以為我生了!
知道了性別,就可以開始採購寶寶的用品了,好開心啊~ 終於可以出去血拼了!我忍了很久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