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周:最艱難的決定

例行檢查的醫生竟然在我最想見他的時候,跑去放假了!唉~
我應該怎麼辦?心慌意亂的情況下,我曾經一度想立刻回去麻坡找我在那裡的醫生問問,但被老公阻止了,原因是太倉促了,他怕我太勞累了。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可以回去 了,發現連那個醫生也放假!結果,只好看另一個醫生,岳母說也不錯的。
答案是。。。 當然還是必須自己做決定,畢竟我還是寶寶的媽媽。
醫生只是會讓你大約了解現在的情形,抽取羊水是否,還是我自己決定。
因為,這是唯一一個方法可以一百八仙確定寶寶的情況。
而且,還要盡快做決定,好讓醫院方面可以安排。如果遲了,萬一真的有問題,任何決定都不會太傷害到母體。

當我傳簡訊告知媽媽這個消息時,媽媽說:“得抽羊水啊,不然不可能會安心的。萬一有甚麼不好的,你們還年輕,還有機會的。”
當下,我真的好難過,難過的不是我們自己,而是感覺好像寶寶就要被我遺棄了。

老公不在身邊,但是我已經暗自在心裡做了決定。

2 comments:

  1. 岳母??? 你怎么可能会有岳母?
    虽然我还还没有孩子,但是我的意见是,我同意你妈妈说的...抽羊水确定吧~
    看了都替你心疼...我给你祝福,我希望宝宝能幸运地留下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2. oppss... wuakaka.. i blur till max ald..
    should be 家婆!!! >.<
    thanks...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