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纪封神榜》


当时一看见这部戏的 trailer 时,就给吸引住了,无法自拔!Trailer 看了无数次!剪接画面的震撼,加上配乐的爆发力,可以称作是这世纪最佳电影 Trailer!哈哈~!

这是一部以希腊神话为背景,故事关于人与国王;国王与天神之间的斗争,甚至天神之间的战争。
而人类的世界似乎变成了战场,人们都被天神们玩弄在手掌里。
战争的开始是因为人们不再尊重天神,而天神为了惩罚世人,决定遣派地狱的邪恶之神给人类一些教训!
半人半神的柏修斯 (Perseus) 是在人间长大的神的孩子,为了一报杀了他人间的家人的大仇,决定带领大家抗战恶魔与怪兽。
最后,他还是利用了他身上拥有的神的力量,战胜了这场战争。

很可惜,真实电影和 Trailer 实在差太远了,感觉不到我想象的那样!
感觉天神很好色,到处留种,还强迫世人尊重及膜拜他们!
拍摄手法很怪,有些画面的连接性很差。
最让我啼笑皆非的是结局!天生最后送了他儿子一份大礼!那就是。。。。。

女人一个!!!

唯一值得一赞的是 Sam Worthington,主角。
自从演了 Terminator4 及 Avatar 以后,开始爆红,外表及演技并重,是个值得留意的新人。

6 comments:

  1. 如果你留意希腊的神话,你会发现。。希腊的天神,与东方人的天神不一样的是。。东方人强调的是纯洁,神秘且不可一世。。但是希腊却比较属于浪漫的神话。。所以希腊的天神好色不足以为奇

    ReplyDelete
  2. 浪漫不代表好色叻~
    老公可以很浪漫,但是他不可以好色到处留种的mar... =.="
    这样会很奇怪的叻~
    我的希腊爱情故事给他破坏了!

    ReplyDelete
  3. 老公不一样嘛。。。但是希腊的天神不是每个都好色的。。。好像除了Zeus,其他的都ok。。。那个Zues实在是不像样。。。
    我记得以前我上History of Arts的时候,老师讲解爱神的由来。。。那个我们还真的是笑到不行。。。
    我再repost给你看。。。到时候你的浪漫爱情故事不止被破坏,你还会&*%&^$%^$&^%&^$

    ReplyDelete
  4. 算了我找不到。。。书上都会说,爱神venus从海中衍生而出。。。但是我的老师的解释是。。古希腊神话里。。。天神与他儿子大吵架。。。结果他儿子砍了他老豆的kukubird,当kukubird掉入海中,爱神venus就这样衍生出来了...oh bery bery shiut

    ReplyDelete
  5. OMG!!! 哇哈哈哈!!!
    酱也可以啊!笑死我了!!! =.="

    ReplyDelete
  6. What the???????????????????????????????
    Got so bery bery shiut de 神话????
    haha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