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nderland 《魔境梦游》


Alice 多年前曾经懵懵懂懂地进入了仙境;但这年她19岁,再一次掉进地洞里,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人物,但却称之为魔境。
我选择了 3D 的魔境,因为我觉得这种很梦幻的电影应该很适合看 3D。结果,有点让我失望。
3D 效果并不惊讶,比较起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真的很逊色!

电影导演是 Tim Burton。不懂他是谁么?没关系!以下电影,我想大多数的人都懂。

Edward Scissorhand
Batman Return
Charlie and Chocolate Factory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是否觉得,这几部电影的路线很相似?
都是很诡异,个人风格很独特,很艺术感的电影。就像 Jonny Depp 给我们的感觉,很特别!

这部 Alice in Wonderland,我想是要教大家勇敢吧!
虽然整部戏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惊喜,但是很喜欢电影带给我们的讯息 - 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要勇敢,就像 Alice 勇敢地铲除巨龙及拒绝不喜欢的人的求婚。
要勇敢,就像 Mad Hatter 勇敢地面对过往的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