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2 《钢铁人 2》


Right click and choose Set as Wallpaper to change your desktop.


另一部让我很期待的续集。。。 可是,让我失望了。。。
无论如何,Robert Downey Jr. 还是那么好看;相反的,Pepper 好像变丑了。

这续集的主要内容是讲述,Tony 把自己是钢铁人的身分公告天下了以后,面对政府及大众压力,接着也成为了恐怖分子的攻击目标。
戏里主要的反派就是来自俄罗斯的重犯,Ivan,他也利用自制的武器来对付 Tony。
最后钢铁人与好朋友合力把他给杀死了!

整部戏没有惊喜,剧情没有张力,更惨的是结局让我很想笑!完全就像孩子们的游戏!
研究了那么久的武器,计划了那么久的复仇之战,竟然再三两下子就被解决了!
感觉好像导演很赶,赶着把戏拍完?赶着搭火车?还是赶着生宝宝?!

唯一经典的是,Robert Downey Jr. 演活了 Tony Stark 这角色。
我相信近年来,无人能取代他!就像甄子弹演叶文一样!

希望第三集会好看,我还是期待着!

2 comments:

  1. 不过 Scarlett Johannsson 很性感~! :p

    ReplyDelete
  2. 她是很cool很性感啦~
    可是剧情真的麻麻地而已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