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香港 DAY5 23/10/08

今天是迪斯尼天 (我自己取的),为了省时间,我们只是到楼下的翠华茶餐厅吃早餐。
今天要吃饱一点,因为在迪斯尼乐园里的食物都很贵的。
于是,我们点了公仔面,美式西餐及冰镇菠萝包。

在这里我想强调一下那个菠萝包,因为真的非常好吃,牛油是和面包分开的,然后是放在冰块上; 面包软软的,热呼呼的,真的一级棒,虽然简单但吃了很满足。

吃饱了我们就上 MTR 去欣澳站,中间需要在香港站去东涌线,然后在欣澳站再转去迪斯尼线。

我们一到,去迪斯尼乐园的 MTR 就来了。

一上火车,就开始感觉到童话世界的奇妙了。
有好多类似这样的迪斯尼人物的铜像。


这个也变得很可爱了。

乐园入口处,配合万圣节,装设也是另一番风格。

在还没进去之前,我们先拿了乐园地图及节目时间表,简单地计划待会儿的行程。


一进乐园就看见大大的 Micky  的脸。不过,真的好晒哦~

在美国小镇的路上看见的科学家。一路上我们就进去手信店里看看,选定一些纪念品,等回去前才回来买。看到一个很可爱的锁匙圈,是一个 Stich 的形状的。

不止店铺,路边都有很多这样子的小档口。

走着走着就遇见了两位美人。

我们决定先去探望 Tarzan。
但是去他的家是需要坐船的哦~

Tarzan 的屋子是建在一棵大树上的,每走一层都是 Tarzan 的故事,从小的时候一直到遇见他心爱的人。

我被这只花豹吓了一跳!

当大猩猩出现的这一层,我最喜欢这里的音乐,很悦耳,很舒服。

跟 Tarzan 道别后,我们就去探望就住在隔壁的森林大王 - Lion King。
第一次看这样的表演,感觉很棒,真的很有感染力
一开始,我以为只有小孩子会喜欢,现在我终于懂其中的乐趣了。



后来就到亭子与各个迪斯尼人物合照。这个时间没人,很快地拍完了。
Mickey,Minnie,Winnie The Pooh 还有 Mulan 里的龙,可是我不懂它的名字叻~
原本还有 Donald Duck 的,但是他说他要进去休息了,我们只好去别的地方,有机会再来了。

要进去小小世界了。

里面真的很美很可爱。呈献每个国家的不同特色。

后来就去排队进去观赏 Mickey 的颁奖典礼。
我觉得还是 Lion King 的比较好看。

一出来,肚子有点饿了,我们就随便买了一盘蜜汁叉烧饭,两个人 share share 咯~

过后,我们又回到去亭子那里找 Donald Duck,意外地被我们遇见花木兰姐姐,嘻嘻~

Yeah!终于。。。

游行的时间快到了,我们赶紧霸个风水位,慢慢欣赏。


游行完毕,我们就进去未来世界。

第一个游戏,我被骗了!因为没有心理准备要玩那种很刺激的游戏,结果出来后,竟然想吐,很不舒服。
买了冰棒来吃吃,顺便休息休息。
有 Micky 头型的冰棒。

休息了一会儿及吃了冰棒后,真的感觉好多了。
那就继续下个游戏吧 - Astro Blasters。
嘻嘻~ 这个游戏玩得很开心。

走着走着,发现已经接近黄昏了,好美的夕阳在城堡上,衬托得好浪漫。

因为刚才为了赶去看颁奖典礼,所以跳过了奇幻世界的游戏,所以现在就回去那里看看。
好吧!就去看 Mickey's Philhar Magic,不懂是什么东东来的。
哈哈~ 原来是好好看的立体电影!真的很好看很好玩的!我很喜欢!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为了要等跟英文版的 Stitch 见面,我们被逼要等到七点钟。中间的时间要做什么呢?
我们就去乐园里的手信店买一些纪念品给家人。

跟 Stitch 见面的环节其实很可爱的,呵呵!

出来了以后,我们就赶快到睡美人的城堡前面霸位子,为了观赏今天乐园关门前的精彩烟花表演。我们霸到第二排中间的位子,Yeah~!

夜间的迪斯尼乐园。

照片很难拍到像现场那样美的画面。现场看真的太美了,是我亲眼看到烟花秀最美的。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要跟迪斯尼乐园说拜拜了。

玩了一整天的我们,还不舍得回去,还跑去青衣看青马大桥!
我们搭的士去的,因为晚上了,巴士没了。
到达那里时,觉得真的很偏僻,还好有两个守卫指引我们,如果不是,我们都不懂应该怎样到那里。难怪说香港是全世界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

回到尖沙嘴,随便找了家餐厅,吃了宵夜就会去睡觉了。

期待明天翻山越海到大屿山与大佛会面。



香港前一天
香港 Day1
香港 Day2
香港 Day3
香港 Day4
香港 Day6
澳门一日游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