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

已經八月份了,十月就越來越靠近了,心情是複雜的。
從最初的興奮,到現在覺得有點累。
住宿已經解決了,車子也已經租了。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行程規劃。



十月九號,我們將會飛到倫敦,然後再從南部到北方的蘇格蘭,行程共15天。



每天放工回家,就是不停的爬人家的部落格、遊記。


因為這次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自駕的,所以時間上比較可以掌握。
但是,我不想錯過任何有趣的地方,不想浪費時間,所以,還是盡量把時間安排的完整一點。
這樣卻讓我身心真的好疲累哦~



無論如何,還是非常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
第一次到歐洲,也是我們婚後第一次真正的旅行。
下回會好好分享住宿及在境內的交通。

3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去欧洲, 那里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期待你下回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2. ^^ 沒問題!
    有一天,你一定可以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