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2010 老公又老了

没有大鱼大肉,没有葡萄美酒,没有浪漫的音乐,没有昏暗的灯光。
我们在《康熙来了》的综艺节目中、我简单烹煮的晚餐中,度过了老公的生日。

之前有问过他要在哪里庆祝生日,但他却想要吃我煮的小菜。
表面上,我一直埋怨很麻烦,可心里其实暗自窃喜 ^^
放了工,赶着去超市买材料,然后再匆匆忙忙地回家开工!

时间的关系,我只准备了三菜一汤。


感觉跟宫保很像的鼓椒鸡丁。



青葱菜圃蛋。



香菇炒包菜,感觉那一条一条的蘑菇很像一种会吸血的动物 >"<



苦瓜排骨汤,我感到自豪的拿手汤,因为目前还没失败过。瓦卡卡 :p



看到一桌子的菜,感觉好像吃不完了。



无论煮得多辛苦,只要老公吃得满足;听到他的赞美,所有的疲劳都一扫而空了。


“亲爱的,生日快乐咯!” 


7 comments:

  1. 简单就是幸福。。。
    就像你跟 feiloi 咯。。。

    ReplyDelete
  2. 贤妻良母型,ah ho很幸福哦。。

    ReplyDelete
  3. 我觉得这是一份很棒很棒的生日礼物,是用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喜欢~~~~~~~~~~

    ReplyDelete
  4. Ivy: 那你是哪一型的?:D
    Shuenn: 希望你也过了一个很棒很棒的生日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