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産過程(3)

一邊忍著痛,一邊哭。
哭不只是痛,還要害怕寶寶在肚子里到底怎樣了。。。

又過了三個小時。。。。

醫生來了,時機到了,寶寶應該可以出來了!又在 push 了幾回。
突然,聽到老公,醫生和護士在講:“為甚麼寶寶心跳一直掉?!”
我當時一聽,反而加倍用力;醫生卻開始猶豫了。
他見我這樣賣力,還是幫我,用力地擠壓我的肚子。天啊~ 好痛!
過了一會兒,當我用力時,寶寶的心跳又下降。
醫生幫我做了決定,緊急開刀!
我是萬般的不願意,可是為了寶寶的安全,不行再拖下去了。

半生麻醉,真的很令人害怕!
看不見,卻聽得一清二楚。手術刀摩擦鐵的聲音,還有擠壓肚子的聲音,可怕的是還嗅到燒焦的味道~
手術過程很快,可是我卻感覺從鬼門關徘徊了好一陣子。
雖然說是下半生麻醉了,可是我的手也是無力的;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漸漸地緩慢了,心臟好像要停止了,真的好可怕!

唯有聽到寶寶的聲音,我的世界頓時噴射出許多的煙花!
護士把寶寶抱到我面前時,她的眼睛還是閉著的,全身溼黏黏的。
看到的那一刻,我沒有哭,只感覺到:“寶寶,我們終於見面了!”
然後,我就想睡覺了。

後來,護士再次抱來給我親一下,眼睛大大地望著我,好像我們見過面一樣~
我在心裡說了:“我愛你,寶寶!”

後來,據家人說,寶寶一看見老公就輕輕地笑了。逗得大家都開心得不得了!

何亦菲的一生就這樣展開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