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亲?说亲?

过了好久,婚礼好像都没什么进展了。
终于,就在上个礼拜,和老公的家人回到自己的家。
两家人的父母,就是第2次见面,感觉也很不自然,奇怪~
两家人见面,无非就是要谈谈结婚摆酒的细节嘛,还有就是聘礼啦~ 过大礼啦~ 等等。
不过!他们就只是意思意思谈谈聘礼的事情,至于剩下的事情,他们就交给我们自己安排了,哈哈~!
好时髦的双亲!我好爱!

我知道我妈是爱女心切,在无法安心的情况下,她还是选择在一些她认为重要的细节上做足。
但是,大多数的事情已经决定用金钱来解决了!

在老公的爸开口谈聘金的话题是,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我到底值多少钱啊?!

我妈跟她的朋友开玩笑说:" 我亲家来谈谈这只猪要卖多少钱啊~!!!" =.=|||
卖了我,我有了新主人,可是我还是你的女儿啦。。。
很感谢你们一路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我爱你们!

感谢老公的爸妈千里迢迢来到我北方的家。我知道他们一定累坏了。
他们做的一切,就是希望我觉得自己被尊重啦!
真的很感动,谢谢~!

7 comments:

  1. 那你到底值多少钱?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亲家来谈谈这只猪要卖多少钱啊~

    wei this quote very very suit~!~
    muahhahahaa

    ReplyDelete
  3. @贤智: 跟市价... 咔咔咔...

    @shuenn: my mum really no giv me face lor.. >.<"

    ReplyDelete
  4. 我想你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ReplyDelete
  5. 好好笑哦。。。。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就万万不能也不能把你这只‘猪’娶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6. 钱!钱!钱!
    结婚真的需要很多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