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话说之前到金马仑与朋友聚会,玩得很愉快。
但是,其实之中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是我在游记里没提到的。

越来越健忘的我,在金马仑宿舍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电话闹钟把我叫醒后,就去洗脸冲凉,准备 check out,去最后一个景点。

大约12点左右,我们就下山了,一路上,我都累死了,整个下山的路程,我睡得如死猪!
当我清醒时,想看一看到底已经几点钟了。
伸手进手提袋里,翻呀翻,结果。。。竟然找不到我的电话!
顿时,我的头变得很大!
我傻眼了!回想从起身到下山的整个过程,才惊觉,我把电话遗留在房间里!
就是在我起身以后,我就再也没看它一眼了。
怎么办呢?!

后来,打电话到宿舍老板那里,老板很诚实,我的电话真的被他们收拾房间时捡到了。
老板答应我会寄回来给我,我也想说,拿到电话后,会把邮费付给老板。
后来,电话收到了,老板却说区区几块钱,就不用还给他了。
天啊~ 那时我真的很感动!
麻烦老板寄电话还我,还一分钱都不收。我知道,邮费并不便宜的。
天底下还有那么好心肠的人啊!
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陈老板在我心里成为了一股暖流。。。 谢谢您噢!^^

4 comments:

  1. unbelievable! go and buy toto! LOL

    ReplyDelete
  2. Handphone also can forget to take?
    You really lucky...
    most of the time you can't get it back d...

    ReplyDelete
  3. @Carrie: Hahaha... wasted, i have no such a habit...

    @MT: Yes, I know i m very luck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