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真有趣 ^^

首先,感谢天空作美!那天的天气很好,没下雨,也不会酷热!天空的云漂亮得很。。。 真的很感恩。

一早就起身,因为深怕隐性眼镜戴不好。结果还好,顺利完成,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反而是老公,用了好久的时间才戴好。可能是因为刚起床的关系,眼睛有点水肿,又睁不大,呵呵~

然后匆匆忙忙地出门吃早餐。就在婚纱店附近解决,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
到店里的小姐打电话来催了,我们才过去。

一到那里,店面的铁门只打开一半不到。
赶快上楼去准备咯~
化妆就用了很长的时间。
原来化妆师是老板的老婆,老板就是我们今天的摄影师。

我相当满意当天的妆容,不错啦~

老公因为没事做,就坐在沙发看报纸。
等到我画好了,换了礼服,要开始弄发型前,造型师才帮老公整理头发。

因为我很麻烦的,所以给了造型师很多我的想法,希望不要太夸张!
因为时间很匆促,拍照片这门事儿真的很考功夫,所以有些造型并没有拍下来。

这是第一个造型。
跟老公在摄影棚等老板来时,自拍下来的。
很喜欢老公身上的燕尾服!
只有像他的身材才撑得起哦~ 修长。。。 呵呵~

这是第二个造型。

很喜欢那只蝴蝶!其实,一开始它很不听话,就是不能好好地呆在我的头发上。造型师费了很多的力气才搞定它的!嘻嘻!
还蛮贵气的。

第二件礼服。

我超喜欢的!红色的缎带,在纯白色的礼服上非常地抢眼。

在摄影棚里拍了四款不同的造型。
其中有一款我不喜欢,感觉不是很适合我。
不过,还好老板在拍这款造型时,用了很多艺术光,让整个造型并不会太突出。
好有经验的摄影师哦~

店里有为我们准备午餐,其实就只是鸡饭一盒啦。
用完后,我们就准备出去拍外景了。

在老板的车上,准备出发咯~

出发去哪里呢?
嘿嘿,就只到这里!稻田!

很喜欢这里,时间的巧合,稻田还是绿油油的!

这是在稻田拍摄时的造型。发饰就是我在之前有提过的道具啦~!

很满意呢~!^^

后来,我们到马六甲的古城和一间茶坊拍了两款完全不同风格的照片。
很可惜,忙得没有时间拍照了。
是很难得经验,从来没试过在大街上穿的如此夸张!哈哈!

最后乘黄昏时,到海边及桥上拍最后一款的白纱。
不是很喜欢在海边拍婚纱照的我,对这批照片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不过还是选了几张老板拍得很好的照片。

就这样结束了忙碌的一天!
有些道具没派上用场,真的有点可惜啦!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样的拍摄过程真的很好玩!:D

5 comments:

  1. 看到你是拿名家的配套。。
    我最近也是在survey着,名家在我的考虑范围里
    不知道你给的评语如何??

    ReplyDelete
  2. 你是麻坡人吗?
    如果是的话,名家是不错的选择了。
    但,一定要指定老板拍照哦~ 他的真的很专业啊~
    记得在给定钱前,把你想要的东西讲清楚,任何的要求都不妨提出来。
    你的婚期在什么时候?

    ReplyDelete
  3. hana, 老板是paul吗??
    我的婚期在明年6月。那天去看了配套,只是一直觉得给的pose不够多 :P

    ReplyDelete
  4. 对!就是 Paul。
    哦~ 有同感咯... 可是要在麻坡拍的话,选择并不多,名家算是最好的了。
    明年六月,还可以慢慢选择,嘻嘻!

    我老公是业余婚礼摄影师,如有兴趣可以参考参考哦~ ^^
    http://momentsstudio.multiply.com/

    ReplyDelete
  5. 名家婚纱店啊!靠近哪里呢?我打算拍全家福婚纱专辑!不知会便宜吗?请问能给号码和地址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