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道具(5) 鲜花

通常马来西亚的婚纱店都会准备花给新人拍照用的,问题是,他们用的多是塑胶的假花.
为求美感,我只好忍痛花了必钱,买了两束鲜花!新加坡的花真的好贵哦~

满天星

简单利落。
从小我就很喜欢满天星。还记得,中学时,我投稿到报馆用的笔名就是满天星啦!呵呵~
满天星的花语是:思念、纯洁、真心喜欢、象征纯洁的心。

绣球花

在店里看见的是蓝紫色的。但我要求要用淡淡的粉红色,因为比较柔和。
就是喜欢这种很简单的花,感觉比较不俗气。
原本想选择高贵典雅的郁金香,可惜它不耐,很容易枯死,所以,我只好放弃咯~
绣球花的话语是:希望。它带给人无限希望,未来人生很丰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