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七周年纪念游 29/08/09~30/08/09

在注册后的第一个九一纪念日,我们打算来点不一样的。
原本,我们是计划要到雪兰莪的一个渔村 - 适耕庄 (Sekinchang)。
后来,通过一个道地的朋友,我们发现原来九月稻田刚刚被收割完了,剩下枯干的杂草。
我们只好改变计划,到首都吉隆坡走走。

在九一来到之前,我们就在网上预订了一间廉价旅馆,D' Oriental Inn。
价钱还好,大概是 RM130 一晚。
价钱其实比平时小贵,因为逢国庆日旅店都会乘机起价。

星期六(29/08)一早,乘天还没亮,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前往 KL。
途中我们停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解决我们的早餐。

终于我们在中午就到达 KL了,而旅店就在茨场街,非常容易找。
现在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把车停在那儿呢?
算了,随便找个停车场,暂时停在那里,先 check in 吧!
后来问了接待处的人,才知道,这一带的停车场价钱都差不远,都很贵。
我们只好接受了,但愿车子安全就好。

因为架了几个小时的车程,老公实在需要休息,所以我们就呆在房里睡个午觉。
干净简单舒适的房间,还好还好。



当眼睛睁开时,已经过了午餐时间,我们冲个凉,换了另一套衣服就出门去了。
原本我们打算乘坐 LRT 去 Lowyat Plaza 的,后来决定驾车去,懒得走去 LRT 站。
原来这一带的路非常好找,靠手机的GPS,很快我们就到达目的地,Lowyat Plaza 。

一到达,我们就在一间日本馆子解决我们的午餐。



这间店叫 《太郎》。我难吃的午餐!真的想喊救命!因为它的鱼是在太腥,难以下咽。



来这里,其实是老公想要买一些相机的零件,很冷门的那种,结果问了好几间,都没有。
我的鞋子开始不听话了,原来刚买的,我很喜欢的款式的鞋,很打脚,才走了几步路,就好像刚走完万里长城一样,痛死我了!
我们只好转战另一个地方,就在附近,走路就到,就是 Berjaya Times Square 。
这是一间很无聊的购物广场,很小,选择很少。
老公再次寻找他的东西,但是还是一无所获。
而我就买了另一双鞋。

我们开始漫无目的的走。。。
发现雪糕。。。 好好吃,我们叫了4种不同口味的雪糕。





后来又开始乱乱拍照。。。 这是唯一的一张,可以代表这里的,其余都是垃圾,恕我不贴上来咯!呵呵~



最后想想,也许我们可以看场电影才回去。
结果时间不适合,都太迟了。
我们只好在戏院附近的一间餐厅用我们的晚餐,再回去旅馆。
就是诗耀介绍的 《石好》。
我觉得食物还好,麻麻地而已。



星期日(30/08),因为昨晚满早就休息了,所以今天精神很好,没有人赖床,呵~
旅店准备的早餐非常简单,普通。



今天的目的地是 KLCC 的水族馆 - Aquaria 。
我们大约10点钟就到达那里了,停车场内空荡荡的。
结果原来水族馆11点才开门,我们只好到KLCC的公园打发时间。
雨中的双峰塔,别有一番风景。







水族馆就在 Convention Center 楼下。
今天还有 《海外华文书展》在这里进行,待会儿要帮朋友买一本几米的新书。
匆匆的行人。



终于水族馆开了。
以下是我在水族馆里摄的,由于光线不足,照片基本上很多 noise 。
经过 Photoshop 以后,稍微好一点。






























我们在里面足足待了整2个小时多,一出来,肚子在咭哩咕噜叫了。
但是,我们还是到书展把书本的事情解决,顺便在里面走走。
晴朗的双峰塔。



后来午餐是在 San Francisco Steakhouse 解决。
这算是预祝我们的日子,因为真正的九一要开工呢!
这里的食物很不错,价钱也合理。









午餐过后,我们就在KLCC里面走走看看,买了一些折扣了的物品,很开心!
我们还待到晚上,以为可以观赏到国庆的烟花。
怎知原来今年的烟花活动取消了,因为 H1N1 的关系。



这两天,我们确实是带着旅游的心情在这里走走,所以感觉很好。
马来西亚其实有好多地方,我都没到过。
希望我们下一次可以去适耕庄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