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town, Penang 乔治市 一日游 26/07/09

趁着假期,我和老公两人千里迢迢从麻玻驾车回家。
路途虽然遥远,可是一想到就要到家了就开心了!这次回家一开始纯粹是回家看爸爸妈妈。
后来演变成和家人在 Auto-City 的 《道》 吃大餐!好开心哦!
第二天还去到槟城会一会大学的朋友。
在会朋友之前,我们就到乔治市走马看花,及照照像。最后搞得好像乔治市一日游,哈!

第一个目的地,县政府大楼及市政府大楼 (Town Hall & City Hall)





今天太阳很猛哦~



这天,刚好在县政府大楼内有本地艺术展览的活动,我们就进去看看,还不错呢!







后来原本打算参观 Fort Cornwallis,因为相当靠近政府大楼,可是却没开。
我们只好去吃午餐咯~

天气很热!隔着一个草场的县政府大楼,很美的一朵云就在它头顶,呵!



The Sire Musuem Restaurant 就是我们去的餐厅。



网路上介绍的,很特别。
其实它是槟城名人叶祖意的故居,之前只是一间小型的博物馆。
现在已经改变成餐厅了,但是里头的展览品依旧,没什么变动。



午餐的头盘,蘑菇汤。很好喝,但冷却以后就。。。。。



餐厅一景,我很喜欢,感觉很舒适。



一坐下,服务生就给了我们一杯冰水,呵~ 他们也晓外面的天气很热吧!



我的午餐,意大利面,没什么特别。



食物上得有点慢,闷得慌时,老公带我的眼镜耍酷,哈~



还当了我的临时模特儿呢,呵~



一级棒的甜点,提拉米苏, Tiramisu



后来麻烦服务生帮我们照的像。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在餐厅里头走走看看,有些地方是不可以拍照的,可我还是不理!还好,没被抓包,呵~
旧式客厅,有旧式的桌子,旧式的旋转梯。



古老的橱柜,非常大一个。



“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经典的黑膠唱机 Phonograph



想象叶先生就坐在这沙发上享受美妙的音乐。



很堂皇的柜子。



偏厅的一个角落,古色古香的镜子。



餐厅要在3点关门了,我们匆匆忙忙的跑出来,很特别的一间餐厅,真让我流连忘返啊~ 哈

后来我们去了St. George's Church。之前看过有人来这里拍婚纱照。绿色的草地,让我很想躺下去,可惜,篱笆门锁了,我们只能在外面看看。





再后来,我们去了谢氏福候公公司及龙山堂丘公司。



旧时的麻将馆?



古老的门与桌子。



龙山堂的天空,很蓝。



正顺宫大使爷爷?很像开封府,哈~



还有蜡像。



很有特色的旧房子。



我们俩被晒得很累了,决定提早到我们和朋友约定的餐厅,QEII
至少有冷气及休息休息吧!



从餐厅可以看见海上的艇。



餐厅里天花板的特大吊灯。



QEII 内全景。



老公累得瘫坐在沙发上。



在阳台的座位,可以一面享受美食,一面欣赏海景。



从阳台外拍进去餐厅。两个画面,有海也有餐桌。



QEII 对面的时钟楼。黄昏的天空最美。



在 QEII 的晚餐,好好吃!



期待下次与大家的聚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