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四部曲:回到麻坡

隔了兩個禮拜,我們的婚禮繼續,在麻玻。
因為我們兩人的家鄉距離太遠了。
我很感激我的家人老遠從家裡辛苦地駕車到這里,只為了看著我嫁入何家。

這次,大學的好朋友兼弟弟羅偉當了我這邊的攝影師,非常感謝他和他太太的幫忙,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還製作了一首簡單影片。

這是我們的新房,用了很多時間、心思及金錢。
小小的,但是我覺得很舒服。

我和我家人姊妹住的地點是在麻玻的一個住宅區,房子很不錯,可以容納17個人哦!
而且很便宜,一個晚上才RM400哦~

這張照片很有感覺,我的新娘鞋。

老公在出門前,感謝父母對孩子的養育之恩。


有義氣的兄弟,大家加油啦~!


第二次接新娘,還是要玩遊戲,為的是那個氣氛,結果後來沒時間外拍了,真的很可惜。
不過,我想遊戲也讓大家很開心吧!





終於遊戲順利結束,準備回家了。

別忘了,大合照。

回到家裡,敬茶儀式和分紅包過後,大家都瘋狂地在新房里照相。







我正式進入了一個全新的家庭,我會學習愛你們像愛我的家人一樣。

再一次感謝不辭辛勞的兄弟們。

兄弟姊妹的大合照,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