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Wedding Bridal Studio - Mega 名家

终于定了婚纱照的配套,婚纱店是坐落在麻坡这小地方,也别无分行。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方便,价钱合理,照片效果不错。
但是老公对于摄影器材比较介意,呵呵~
他还问老板使用什么相机,后来确认他会用5DMarkII,也就安心了。

因为我们没有晚宴,所以就把一件晚装换成一件礼服,结果有两件礼服!很开心哦~! 因为我很喜欢白色的礼服多于闪闪发亮的晚装,哈哈!

31款照片,我不懂够不够,听人家说,大多数的新人都会增加,因为要从四五百张照片里头挑出31张,始终不简单啦。

式婚纱与拍照的日子已经订了,现在心情很紧张!
目前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减肥了。然后就是早睡早起,保持皮肤保持在良好的状态。

4 comments:

  1. 我很努力从很多很多张选了48张
    10张是additional的
    只要你一直选,然后filter你不要的就可以
    记住:这些album最终下场会在床底下,你就会filter很多
    muah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muahahhaa...
    谢谢你~!!
    现在我懂要如何filter了!

    ReplyDelete
  3. 很期待看你的婚纱照噢~

    ReplyDelete
  4. 拍好了第一时间post出来让你看!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