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s" ahead of time @ Singapore '09

今天 04/12,赶着把工作完成;赶着搭巴士到 Larki;赶着过关卡,还要在新加坡关卡排长龙;背着沉重的行李;在过关时被截停,被要求填写完整的新加坡地址,被检查背包!(我的样子像是会做非法勾当吗?)
这一切一切的疲劳和怨气,在这里完全被一驱而散,因为吃了一餐美味的午餐+晚餐!而且还是和自己达令。。。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我叫了 Manhattan Flaming Platter For one,真得没有让我失望,侍应生真的就在我面前向着我的食物喷火,我因为看得入神,忘了拍照。
美味鲜甜的虾,新鲜的鱼片,香喷喷的饭,炸得香脆的薯条。SGD18.90


很好吃,但我没办法吃完,因为分量实在太多了。

老公的晚餐,Xmas Manhattan Set For One。SGD21.90
感觉上那鱼肉很像鸡肉,有点刃。


还有加甜品,而且雪糕很顺口,很好吃。


今天 05/12,我们约了朋友在 Vivo City 见面及一起吃午餐。


新尝试,Marche Restaurant-Swiss Heaven。




排队等了几分钟,还好不会太久,终于等到由我们的位子了,4个大人,1个宝宝。
点餐的方式很特别,我第一次,呵呵~!


一进去,招待生会给我们一人一张卡,然后当我们在每个档口点餐时,只需要把卡片交给他们,“唰” 一下,就会纪录我们点的食物及价钱。
如果食物需要时间煮的话,我们必须在几分钟后回去领取。中间,我们就去点其它的食物及饮料。
感觉好像信用卡的概念。

意大利面。


在这里,我们不知不觉共吃了 SGD55.85 包括 7% 的 GST。

Pork Neck Steak SGD8.90 & Chicken Sausage SGD6.90


Pasta Seafood SGD14.90


Ginger Beer SGD3.90


Mixed Berries Tart SGD4.90


Crepe of the Week SGD7.50


Lemonade SGD5.20

~~~~~~~~~~~~~~~~~~~~~~~~~~~~~~~~~~~~~~~~~~~~~~~~~~~~~~~~~~~~~~~~~~~~~~~~~~

晚上,我们到 Orchard 去吃晚餐,顺便感觉圣诞节的气氛。
周末的夜晚,好像全新加坡的人都涌出来了一样,好多人。
原本我们是要到 Subway 吃晚餐的,谁知,走到 Far East Plaza 那里才发现店不见了?!?!
肚子饿得咕咕叫了。。。我们只好走回去义安城,随便在一间日本快餐店解决了我们的肚子。

出来后,就拍了些照片。

TANG Plaza



街边很多类似的平面圣诞树。


Takashimaya


ION Orchard






2 comments:

  1. Marche Restaurant-Swiss Heaven
    我那天在orchard的新店看到。。。忘记哪里,我好像是走到sommerset那里。。。。。好吃吗?看到你的食物很漂亮~~

    ReplyDelete
  2. 相当不错咯~
    而且购买方式很特别,可以尝试。
    听说在 KL 也有一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