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の大事

== 终身大事 ==
14/2 法律上正式嫁入何家。
没有盛大的场面,没有美美的婚纱,没有百万砖戒。
在爸爸妈妈的见证下,我幸福地步入我人生的另一阶段。


== 宝岛双人游 ==
很开心可以和老公俩到台湾玩,而且是环岛游。
途中,我们一起面对困难,一起经历惊险的时候,一起分享开心。
有开心,有兴奋,有难过,有生气,有害怕。。。 就像我们的人生。
期待下一次的甜蜜旅行。


== 家里新添成员 - 易霖宝宝 ==
姐姐的孩子诞生,家里充满了欢笑。
爸妈荣升公公婆婆,恭喜了!
我可爱的侄儿,让我很开心乐意地当个安娣。


== 事业从新出发 ==
终于,我可以横越那道桥了。
一直以来,对我来说,桥对面是遥不可及的。
能够超越心理障碍,冲出去,我感到无比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