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ai Kerachut Penang National Park 槟城可拉竹海滩

到槟城时,天空竟然不作美,下起毛毛细雨。
心里一直担心着,如果再这样下去,只好取消去 Pantai Kerachut 的计划了。

出发之前,我们到新关子角的一间肉骨茶店吃早餐。
很大一碗,四个人根本吃不完。


芋头饭,很好吃。


当我们吃完了早餐,天空终于怜悯我这个可怜的小女子,千里迢迢从麻玻回到这里,只希望可以一览槟城传说中最美的海滩。

沿着前往 Batu Feringgi 的方向,一直到尽头,就会看见 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 的指示牌,那就对了!
因为,Pantai Kerachut 就是在 Taman Negara Pulau Pinang 里面。


为了确保人身的安全,需要在入口处填写每个人的资料与联络号码,以防万一。


我们打算回程时,使用海上交通,所以也在进入公园前,预订了一艘船,好贵哦!RM60。

一开始的道路,好好走~


发现沿途的风景很美。


这里应该是 Monkey Beach。


三只猴子!呵呵!


清楚的指示牌,你一定不会迷路。


看到这个,我们还以为快到了。


早上的一场雨,地上都是湿嗒嗒的叶子。


一路上有好多这样子的大树。


经过一个很窄的通道,两面都是高高的墙,忘了原本是什么用途的。


很陡的一段路,大家都要非常小心。


发现一个很壮大的树根。


越过一颗倒下来的树桐。


丛林。


蔌类植物上的一颗露珠儿。


“到了!到了!”

看见这吊桥,我们不禁喊了起来。


这个湖原本应该是很美的,但为何今天却干枯枯的呢?Meromictic lake。


洁白的沙滩。


清澈的海水。


卡娃伊的鞋子。


柔软的沙滩,不可能穿着鞋子走路。


汪洋中的一条船。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唯一的码头。




海龟。 很失望,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不让我们碰。


底下都是受保护的海龟蛋,一旦到达预测孵化的时间,工作人员就会帮忙把里面的蛋拿出来,然后让龟宝宝可以安全的来到这个世界。


槟城难得还有如此干净悠闲的地方。希望政府可以做好保育的工作,大家好好配合,好让我们可以在将来回来这一个海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