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sahi Japanese Restaurant ラノメソ 金旭日本料理





之前,因为有个在新山的大学朋友结婚,我才能够再次回到这间日本料理餐厅。
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
Kinsahi 就在 Tebrau City 里,最顶楼,就在戏院外面,很显眼。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是朋友聚餐,也是情侣共享美食的好地方。







“Irassyaimase!!!”

我们一进到日本餐厅,都会听到的欢迎词。

坐下来,服务生就把这个 Egg Wasabi Mayo 端上来了。


RM5.00

简单,开胃的头盘。

点了食物,我们开始等待,虽然肚子很饿了,惟有闲聊可以减轻那种痛苦的感觉!



第一道菜,Soft Shell Crab Maki。


RM20.90

口感一级棒,爽口的软壳蟹配上香甜的饭,在配上我最爱的小鱼蛋,简直让我感觉好像飞上云霄了!

再来,Shake Sashimi 及 Karatsuki Hotate。




RM20.90
RM48.00

老实说,Kinsahi 是我第一间吃刺身而感觉很满足的餐厅。
之前有尝试其他地方的,吃多了,会觉得有点恶心。
可是,这里的真的很新鲜。
而且很厚。



带子是这天的特别餐点,新鲜从日本运到,当然不可以错过!
虽然有点贵,但是很值得!数量并不少。

跟着,就是 Imperial Ebi Maki。


RM29.90

这之前已经吃过了,可是我一直对他念念不忘,所以我又再一次陶醉在芒果与虾的寿司卷里,无法自拔。
新鲜的芒果原来可以和虾配搭的如此美妙。



跟着,是我这天最不满意的一道菜,Shisamo。


RM11.90

感觉很腥,有点苦。

因为觉得不够饱,我们就再点了三个Kinsahi Temaki。


RM7.90

他们把三文鱼包在紫菜里,然后再拿去炸,再放进手卷里。
很香,不错哦~!

最后,当然不可以错过这里的黑芝麻及绿茶雪糕啦!
本人比较喜欢黑芝麻的,很香。
绿茶有点苦,可是很浓郁,这真是真材实料的哦!





最后付钱时,老公申请了会员卡, RM12 一年。
想必下次和 Kinsahi 的约会,应该不会太久吧~!!

2 comments:

  1. drooling~~~
    下次你们两个都在新加坡,要去terbau city不难
    =)

    ReplyDelete
  2. 是啊~!
    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