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mpler 2 Million Dollar Home

看见老公最近一直在网上购买相机的配件,好像买疯了,令我的心也痒痒的。
后来,我在 amazon.com 那里看中了一个我想买很久了的相机斜肩包,送给我心爱的小小LX3,嘻嘻~

可爱的 Crumpler 标志。



价钱是美金52,包括邮费。

当我收到它时,觉得有点小,后来想想,我本来的目的其实就是要小,轻,巧 呀~



我喜欢这个颜色,比较耐肮脏。



包包的内则,很人性化,可以调整自需的宽度。



包包内网状的袋口,让我可以轻易的看见口袋里的东西。



期待下次与我的LX3 及它一同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