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妈,
中秋节快乐!
已经忘了有多少年没在家里度过中秋了。
以前都是你帮我们制作简单的金鱼灯笼啦,苹果灯笼啦。。。
谢谢你妈妈,让我们有那么多美好的童年中秋节。
如今,没有我的陪伴,家里的气氛如何?
我想你已经习惯了吧?!偶尔你还会想我回家倍你吃月饼吗?

爸,
中秋节快乐!
你现在在干嘛?又在外面团团转,照顾你的盆栽吗?
天黑的时候就回家陪妈妈吧!别老是顾着那些植物。
爸,你记得以前你做给我们的 Milo 罐灯笼吗?拖在地上会发出很吵的声音。
以前我嫌丑,现在你还记得怎样做吗?让我做给我的孩子吧。
爸,那天回家,晚上我打算吃月饼,你建议泡壶茶来喝喝。
我才知道,原来爸爸你对泡茶是有点研究的。
明年,我再好好地陪你吃月饼喝茶,好吗?

姐,
中秋节快乐!
今年你添了个宝宝,心情应该不一样了吧!?辛苦你了,你真伟大。
中学时期,我们年年都一起搞中秋活动,你的活跃感染了我。
我为了和你一样,我也跟着你进进出出,忙着搞课外活动。
我们一起不睡觉谈心事。
我知道,你没地方倾诉,可是那时候,我总是自以为是,跟你唱反调。
对不起姐。我愿意我们一辈子都是好姐妹,来世也一样。

彦,
中秋节快乐!
你啊~ 要照顾好身体啊!别让我们担心。
在家里,你是最多愁善感的一个。常常以为爸爸妈妈不疼你。
其实啊~ 爸妈都不偏心的。他们个个都很爱。
现在,你越来越大,应该懂了吧?
你在 KL 有人照顾有人疼,我最不担心你呀!
但是,你也要好好生活哦~!

铭,
中秋节快乐!
" 渣布亨(潮州语),嫁太平,嫁到太平无人爱,嫁给老虎煮咸菜!"
你还记得吗?以前你一哭,我们三个姐姐就会用这句来讥笑你。
回想起来,我们真的很坏。
渐渐长大了,你的责任感越来越大了,二姐不会质疑你对家人的关心。
但是,希望你可以有时间就陪陪爸爸妈妈。尤其是在佳节期间。
不要时时顶撞爸爸,指责爸爸。
他越来越老了,很多事情不容易改变他。
你要站在他人的立场想想知道么?

彦皓,
中秋节快乐!
你知道我最担心你了。你也知道我有多疼你的。
小时候,中秋节,我最喜欢和你玩灯笼,大家都嫌弃你太小,不爱跟你玩,嫌你麻烦。
看着你慢慢长大,慢慢改变。
我很自责没有把你管教好,没有把我所有懂得让你明白。
如今,我只希望你可以把自己管好,让自己成熟一点。
可以自力更生,让爸爸妈妈放心。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