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新加坡 03/09/08

今天他就要回家了,接下来的日子我只有一个人了。
下课的时间还蛮迟的,回到酒店时,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了。原本我还想到 Lucky Plaza 走走的,最后只好打消这个念头,叫 room service 咯~
一到房间时,我第一个时间是冲去床那里,因为他在回去之前说放了一样东西在我的床边,又扮神秘不肯告诉我是什么东东。
哈哈~ 原来是一盒巧克力和一张卡片。虽然是小小的东西,可是心里很是开心,尤其是看了卡片上的东西~ 呵呵~
前两天是我们的大日子,原本我们都没打算庆祝或是送对方什么礼物的,为了省钱去玩咯~
Room service 的晚餐真的好难吃哦~ 感觉很难消化。
吃饱了,好无聊哦~ 对着电视,一直不停地按遥控。突然发现一个很特别的节目,忘了叫什么名堂。是讲述一班现代人开办了一个恐龙时代的动物园,故事背景好像是一个现代和古代同时存在的世界。戏里的主人翁就负责去寻找罕有的生物,然后想办法把它们抓回去动物园。不懂是不是我太无聊了,竟然觉得好好看哦!
播完了,我还睡不着耶,又继续不停地按遥控,看到了 The Moment Of Truth,一个美国的节目。参赛者是个女的,她竟然可以为了钱,把自己的私隐公诸于世,而且还冒着婚姻破裂的危险,回答了所有的问题!好奇怪哦~
最后她还是失败了,因为一个很简单的问题 - 你认为你是一个好人吗?(当然问题是英文的啦~ )她回答“YES!” ,结果答案是“FALSE!”。也就是说她不是一个好人!厄~~ 我摸不着头脑的是,这个节目是凭什么来决定参赛者的答案是“TRUE”还是“FALSE”的呢?


第 1 天
第 2 天
第 3 天
第 5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